热线电话:400-668-9628

在美国一定要知道的生活英语

来源:http://www.shedejie.com/weixinwz-472936-1-1.html作者:北美购房网时间:2015/11/16

北美购房网信二维码
扫一扫,随时看

你曾经因为一字之差而闹笑话吗?有哪些字是你刻骨铭心的惨痛经验?你觉得有哪些关键字汇让你顿足捶胸,或茅塞顿开?当考路的考官说“pull over”时,你是否会不知所措?有人邀请你参加“Potluck Party”时,你会不会空手赴宴?在速食店里,店员问“for here or to go?”你是否会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,莫名其妙?“Give me a ring!”可不是用来求婚的。“Drop me a line!”更非要你排队站好。老美说“Hi! What’s up!”你可别说“I am fine!”

Potluck Party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
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
Give me a ring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
Cool:That’s cool!等于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
What’s up? = What’shappening?=What’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”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或“Nothing new!”
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
Don’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
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 Do you have"the"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
Hang in there. = Don’t give up. = Keeptrying. 再撑一下。

Give me a break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
Hang on. 请稍候。 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
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
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楣的一天。
Go for it. 加油 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
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Don’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It’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
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
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Don’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
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
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

What’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参加舞会的人)。

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眼中钉,肉中刺。

Skeleton in the closet. 家丑。

Don’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
A 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
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汁。

She’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
Spacingout = 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
It doesn’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
What’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
By all means = 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Let’s get a bite. = Let’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
I’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It’s on me. = My treat. 我请客。
Let’s go Dutch. 各付各的。

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。

diarrhea 拉肚子。
吃牛排时,waiter会问“How would you like it?”就是问“要几分熟”的意思,可以选择rare, medium或well-done。

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
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不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
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
Let’s get it straight.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
What’s the rush! 急什么!

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
I’ll swing by later. =I’ll stop by later. 待会儿,我会来转一下。

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’smouth.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
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
flunk out 被当掉。

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。
I don’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’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
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。
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’s way 离开。
Now he is in the driver’s seat =He is incontrol now.
Keep a low profile 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态。

Kinky =bizarre 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
know one’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。

lion’s share 大部分。

tailgate 尾随(尤其跟车跟得太近)。

take a back seat. 让步。

 

 

 

本网注明“来源:北美购房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北美购房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美购房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标签:

上一篇:在美国找工作公司最看重的是什么... 下一篇:【纳帕系列六】:Realm酒庄的传奇...

推荐阅读

最新资讯